close
A. 如果注冊一個對外貿易公司,合作者中既有本國人,也有國外人,公司的規模不大,為了能更好的約束雙方,長久合作,共同獲得最大利潤,成立有限公司,我們應該注冊性質的公司?B. 為了降低風嶮,是否應選取美金結算方式?C. 如果結算方式為美金,公司的開戶行選取有哪些技巧,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
1、應該注冊生產型合資進出口公司,生產型企業有實體,市場靠合資的外方負責開發,生產靠中方負責,每年利潤按比例分成。這樣比單純貿易型公司能更好的約束雙方,長久合作,共同獲得最大利潤。2、進出口貿易,一般都選擇美金結算。3、開戶行選擇不存在什麼技巧,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開兩個外幣帳戶。總會有用的。4、可以在香港成立离岸公司,對你做業務更有利。5、客戶付賬用的是美金,但美元與人民幣兌換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即使你有外幣帳戶,在國內結匯時,也必須兌換為人民幣。

香港離岸公司怎样做內銷?

與成立香港公司相關的外貿流程問題

香港公司審計,報稅,做帳所需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