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离岸公司:離岸公司帳戶辦內陸還是香港的好?

    區別在於:大陸離岸帳戶不能提現和存現,都是轉賬操作。而香港本地賬戶除了可以自由轉賬外,還可以提現和存現;開支票收支票;辦理公司卡直接提現。現在大陸的銀行政策變動較大,所以去到香港本地開戶也是一個選擇。

    如果將來您香港公司的結算方式都是TT的話,那麼可以說帳戶帶在香港還是大陸的離岸帳戶都是一樣操作。但是如果L/C結算較多的話,那麼帳戶開香港就會需要您把單据速遞到香港開戶銀行,香港上市,時間上和安全性上都是需要攷慮的一個因素。其實一個香港公司是可以開設多個帳戶的,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情況選擇先開設一個最方便的銀行帳戶操作起來,如果後續業務發展需要再開其他帳戶的話再開設也是一個穩妥的選擇。

香港公司注冊後維護費用要多少?

香港有限公司怎样申報物業稅?

英國公司和英屬維尒京群島公司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