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问香港注册的公司可否直接办理进出口海关清关手续?
 

可以,成立有限公司,没问题。香港公司并不像国内公司那么复杂,办理好香港公司之后,就直接可以做香港的进出口业务了,不像国内需要申请进出口权,香港公司是直接获得进出口权的

香港公司并不像国内公司那么复杂,办理好香港公司之后,就直接可以做香港的进出口业务了,不像国-内还要去申请进出口权,香港公司是直接获得进出口权的,也不需要在海关留下备案记录的。

但是如果直接在香港进出口的话,那么你的香港公司就不能享受到免税的过程了,需要向香港政府进纳税的,这点需要注意因为香港公司其中有一条就是货物不能到达香港海关,留下海关记录的,公司秘書

香港公司在大陆没有进出口权,bvi公司,在国内出口操作可以直接买单或者需要退税找国内有进出口权的企业操作。

另外要注意,如果直接从香港进口,那么是不能申请利得豁免的,需要按照17.5利得税缴纳更多离岸问题,欢迎联系我司洽谈咨询。



香港公司零申报费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