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册香港公司与注册国内公司哪个好?

注册香港公司与注册国内公司各有优势,主要是针对客户的实际需要。
 
首先可以说的是,不管是香港公司还是国内公司,这两种公司形式都是合法的,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如果做的是国内贸易,注册香港公司与注册香港公司有些区别:
 
1、香港公司不属于内资公司,没有国内发票,不能开增值税发票给你的客户,核數
 
2、如果你的客户可以直接给你现金而且发票可以解决的话,成立海外公司,可以注册香港公司,bvi公司
 
3、香港公司可以提升品牌形象,如果这个有利于你公司与内地公司的合作或者产品推广,可以选择注册香港公司,但需要考虑解决发票问题。
 
4、香港公司属于海外公司,可以在香港或者海外或者内地如招商银行等开设账户,这个账户属于外币账户,以前只能接受外币,但现在有些银行可以接受人民币业务,所以以前客户所担忧接收国内客户货款的问题也能解决了。
 
5、国内公司注册的话,问题就在于注册资金了,往往需要注册机构帮忙垫资,产生一大笔费用,注册香港公司不需要验资,注册资金少。
 
所以,综上所诉还要参考自己的公司与客户的合作情况考虑,希望我们可以帮到你
 
 
 
 
 



杭州商标事务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