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注册的公司,在内地招聘员工,bvi公司, 公司说没办法签合同,因为内地没有分公司. 我们怎么办呢? 怎么才能签到劳动合同? ?
<<劳动合同法>>第九十三条 对不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用人单位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劳动者已经付出劳动的,该单位或者其出资人应当依照本法有关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劳动报酬、经济补偿、赔偿金;给劳动者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根据上述条款,就算是境外公司,也要按法律办事.你们可以拿你"唯一的证据":每月领到工资要到换银行结汇的水单,到当地劳动保障机构投诉,要求你们的合法利益.还可以到工商管理部门投诉无证经营,公司秘書,但这样的代价就是工作会没有的. 建议你们最好可以与公司协商成立一个国内的办事处,与你们签订合同.再一个折衷的办法,成立公司,就是委托其他公司让你门挂靠签合同的,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 祝你们好运吧


香港贸易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