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年前运用海外公司操作国际贸易的首选都会是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因为当初BVI公司有两个优势是吸引人的:

  1、不用象香港公司一样每年作核数师报告审计,成立公司,每年只要不在当地运作交一定的年费即可免税。

  2、BVI公司股东和董事资料在成立公司时不用提交,个人资料保密。
  正是这两个优点当初很多国际贸易家去到BVI开设公司,还给了它一个雅号“避税天堂”,核數

  英国公司和BVI公司的相同之处:不用作审计报税,只要每年作相关的政府年鉴和不在当地运作申明即可免税。

  区别在于:英国公司注册在英国本土,法律稳定,国际声誉好,全球开户方便。年费比BVI公司更底,成立有限公司。对于操作国际贸易的企业现在越来越多的用英国公司来代替BVI公司操作。



注册一家香港公司是多少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