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貨是人民幣現金買進,只提供了收据,再以港幣轉手賣給客戶且不要求轉廠。現在是通過朋友港資公司代收貨款。所以想自己注冊一傢香港公司(注所有交易在內地進行,只要有香港公司帳戶收貨款就可)。不知道這種情況可以注冊不?另外怎樣做有關稅務方面的帳?具體咋辦?香港公司每年需交企業所得稅多少? ?
成立香港公司轉口操作:成立香港公司,香港上市,其實就是您以香港公司名義和工廠簽單,以香港公司名義和客戶簽單,然後讓外貿公司或有進出口權的工廠出口,然後您提單揹書一下,報關,商檢都由代理出口的去解決,給客戶的提單另外做一份,上面顯示是香港公司的信息,然後客戶把款項打到您香港公司的賬戶,您把成本匯給代理出口方進行核銷退稅,利潤就留在香港公司賬戶上不用交稅成立了香港公司,每年會有哪些費用:年審年報次年的年審費用是4705 RMB(政府費用:年審商業登記証費用:2600港幣+注冊署申報費用是:105港幣=2705港幣,我們只跟您收取第二年的商務祕書跟地址費用:2000)注:做帳審計做帳審計這塊如果你香港公司沒有開始動作、沒有業務發生,公司就必須做帳審計,反之則不用,但報稅是必須的。如果你沒有賺取香港利潤我們還可以免費幫其做零報稅。申請零報稅的條件:1、沒有在香港本地實地經營2、貨物出口到香港公司之後沒有重新包裝再出口3、你香港公司沒有與其它香港公司銀行帳戶往來成立了香港公司,每年做帳審計由誰來做?做帳可以由企業自己做,我們香港會計事務所來做。 但審計一定要委托會計師或審計師辦理。到報稅時我們會通知您,由你們來確定是否需要我們來做帳和審計,如果你司沒有賺取香港利潤那麼我們就可以直接幫您做零報稅,噹然我們在做零報稅之前會先征得你司的同意。如果由我們辦理,您必須提交生意往來的所有記錄:帳本、發票、收据、付款憑証、銀行月結單、應收未收帳、應付未付帳。一般來講,理帳需時一個月,審計需時1-2個月。費用是根据營業額和票据的大小來決定的。如果公司沒有業務發生,就不產生這方面的費用

香港公司在內地有業務應該怎麼繳稅?

注冊BVI公司再開個香港銀行帳戶要做帳報稅嗎?

在香港自已怎樣去注冊一間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