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人成立香港公司,到底對外貿有哪些幫助?怎樣操作?希望能舉例一下,提供有價值的信息,不要復制的信息。 ?
現在成立香港公司來做外貿的人比較多了,特別是在沿海城市,一般比較適合小型的出口,SOHO一族也常用,主要好處就是成本很低,收匯方便,成立有限公司。對於怎樣用香港公司做外貿,根据我的經驗,大概是這樣的:1,有了自己的HK公司後,可以用公司名義做生意,申請外貿網站會員或者參加境外展會,從此有了公司的抬頭。用公司名義比用個人名義去談生意,傚果會好很多。2,在香港或大陸開設外幣賬戶收外匯,用公司名義接收T/T, L/C和開具INVOICE,從此有了公司外幣帳戶。例如在國內的招行開一個離岸帳戶,就可以收取國外公司給你的匯款了,國外打款進來需要2-4個工作日。3,出貨方面,一般通過買單(核銷單)出口(有資質的貨代可以幫您基本解決出貨/報關/商檢方面的問題),貨代是個好幫手。如果是小件貨物,交給DHL這些也是可以的,手續更加簡單;4,有關銀行方面的操作,可以在開戶的時候申請網上銀行,以後可以網上查賬,轉賬,轉到國內俬人帳戶或者工廠外幣帳戶。轉到俬人帳戶後可以結匯,也就是換人民幣出來。L/C操作就比較細節,一兩句話講不完。5,注冊後每年年審一次(繳納一些政府費),一年半後報稅一次(我是零報稅的,代理可以免費幫你報)。

亨達投資(新西蘭)有限公司香港注冊

注冊資本可以分批到位嗎?怎樣分批?

誰能告訴我香港警務處和香港注冊處的詳細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