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財產分開制

先生婚前有債務.我們於91年12月結婚.婚後購買房子在我名下.先生的債務會影響到我們的房子嗎?   
現在法令有重新修正過.夫妻財產制在九十一年六月有了重大變革.我們是91年12月結婚.那還要到法院去辦夫妻財產制分開制嗎?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你 好:

簡言之,依據現行之法令規定,夫妻間未聲請夫妻財產分開制者,婚後購置之財產當須納入清償配偶債務之範圍。

夫妻間"現在"聲請夫妻財產分開制,實屬最有利之方案。若夫妻間本有債務或其他重大事由者,建議應至法院聲請夫妻財產分開制最為妥善,香港上市


大 信 地政士(代書)事務所 –
楊 明 翰 負責人 - (全國第十二名)

繼 基 會 - 全國公益團體 (免費諮詢) –不動產權利及法律間之連結
http://www.brig.org.tw/

法 助、遺產繼承、贈 與、信 託、夫妻財產、地 政 –(部落格 發問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1dOGvkmXFAQMgaK6kovU

房屋仲介 經紀業 - 不動產特約經紀人 - (早安房屋-嘉義耐斯店)

***************************************************************************



勞健保扣除額的問題

支票借款問題,支票借款哪家公司可辦理- _446

扣繳憑單無扣繳稅額可退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