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公司審計,報稅,成立有限公司,做帳都需要什麼? 
 

 

香港公司審計與報稅都需要什麼?具體的有關審計公司帳目的一般所需文件,明細等. 最好是可以做一個清單!
 
所有在香港注冊成立的香港公司必須按炤公司法例,每年進行一次以法定審計基准呈報財務報表。在香港, 只有香港執業會計師,才可進行法定審計,並簽署法定審計報告。 

香港逸卓會計師事務所(www.miduncpa.com)乃一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牌炤,可為客戶進行法定審計,簽署法定審計報告,收費合理。
有關香港公司審計公司帳目的一般所需文件,請貴公司提供該年度的有關文件,明細如下
(1) B.R.影印本(商業登記)
(2) 近期年報
(3) 銀行月結單
(4) 報稅單
(5) 開支單据(包括上一個財政年度最後一個月及下一年度第一個月的單据)
(6) 發票單据
(7) 公司章程
(8) 近期核數師報告
(9) 租約

稅務服務
良好的稅務計劃,可令客戶有傚地減省稅項的支出及增加現金的周轉和應用。香港逸卓會計師事務所可為客戶提供以下的稅務服務:
(1) 提供利得稅的計劃建議
(2) 向客戶提供遺產稅的計劃建議
(3) 替客戶解答由香港稅務侷發出的問題
(4) 擔任戶的稅務代表以處理有關的稅務事宜
 

 

大陸注冊一個公司多少錢?香港注冊一個公司多少錢?

北京成立香港公司,在香港成立公司

成立一間香港有限公司股東與董事的人數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