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工退稅

小弟我2011暑假到美國打工了3個月

前陣子收到退稅的單子 於是填一填就寄去了

但是前天我上網查詢

發現他告知我我資料錯誤(社會安全碼SSN 與身分不符)

一看之下發現我愚蠢到填錯一碼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呢?,會計服務!!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Provide a response with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return this with the copy of the letter you receive).

    There is no need to mail another return.



    股利怎样退稅-以及報稅問題

    綜合所得稅的扶養親屬問題

    申報所得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