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

 

  香港有限公司每年均要向稅務侷申報稅項,其責任由董事負責,如在指定時間內公司仍未能提交核數師報告、報稅表及公司僱員的薪金申報表,稅務侷會對該公司作出稅款評估。為避免多繳不必要的稅款,董事應主動並儘快處理公司帳目並交予核數師審核,第一次核數期限為公司成立後18個月內(一般公司的截數日會定於3月31日/12月31日,有80%的香港公司都會選擇在3月31日作為公司審計年結日時間);噹公司經營者收到稅務侷的有關信件或稅表時,應該儘快安排有關核數師進行核數工作。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的選擇是十分有講究的,選得不好,那麼您每一年都將要為此付出更多的時間和成本。選擇的標准如下:

1. 避開政府的年結日。香港政府年結日是每年的3月,那麼選擇3月初甚至是2月對於某些公司企業來說是十分不明智的,公司成立,做不完相應的文件和報表而去申請延期會徒增不必要的開支;
2. 選擇公司業務不活躍期。業務不活躍期可以安排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去做好一次年審年報;
3. 儘量選擇公司財務年結日後。選擇公司沒周年財務年結日之後可以獲得更多的自主權也更便利,可將公司整年的運營做入年審年報文件之中,以獲得對公司財務狀況的友好性支持。

      如果您對香港公司年審不是很在行的話,可以委托我司為您進行辦理,我司擁有香港持牌會計師團隊,對年審年報有著十分充足的經驗,可以穩健地為您的香港公司辦理年審。
 

 

關於外商投資企業名稱審核的問題?

香港公司打稅時怎样判定不活躍?

香港公司年審年檢所需要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