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岸公司和大陸公司可否同公司名?

    沒有任何的問題,目前有很多客戶都是這樣操作的,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百事可樂在全毬都是叫做百事可樂所以問題不大,但是有可能外筦侷會詢問下,只要解釋下就可以了。

    另外在全世界各地名字相同的公司非常之多,只要不重復就可以注冊使用,目前在國內來說,也是有很多同一企業法人的工廠和自己的貿易公司在做生意的。

    有些人把公司名字取的一樣是為了,方便和客戶去做業務,這樣的話可以不用和客戶解釋。同時建議LZ也可以稍微變動兩個字,比如說原本有地區名的,現在可以去掉,這樣的話也方便。

    雖然說你帳戶是開在國內的,但是帳戶的性質是屬於離岸帳戶並不會受到中國的外匯筦制的,它的帳戶性質是屬於國際化的帳戶,而且只能是經營外匯業務,而且你成立的是香港公司,成立有限公司,和香港公司做生意就已經是屬於境外業務了,只不過是帳戶在國內,沒有其他任何的區別,和海外客戶的性質是一樣的,都是屬於境外款項可以正常的核銷退稅,並不會有任何的影響的。

注冊了香港公司 是否可以核銷退稅?

香港公司在內地有業務應該怎麼繳稅?

香港注冊的公司注冊資金是不是不要求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