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注冊資金多少啊?

香港有限責任公司最低注冊資本為1萬元港幣,無須到位(驗資)。香港的公司証書上沒有注冊資本一欄,注冊資本只有在公司章程裏才體現出來。如果客戶要証明自己的注冊資本,拿出章程就足以証明了。也可以讓會計師出具資信証明(CERTIFIED TRUE COPIES)。
 
香港公司注冊資本金,所代表的意義是公司董事為這間公司所承擔的責任。而香港公司注冊資本金是不需要驗資,資金不需要到位的,為了所承擔的責任小些,所以大部份人注冊的時候選擇注冊一萬元港幣。如果您因業務需要而一定要注冊很高的注冊資本金,注冊時只需要交上資本金千分之一的印花稅就可以了。
 
成立香港公司流程: 
 
1、公司組閣;
 
2、提交“委托書”(提交已詳細填寫好的委托書和簽訂協議書);
 
3、簽寘協定並交付定金;
 
4、簽署法定文檔(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文件),公司成立
 
5、政府審批過程(10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証書);
 
6、制作綠盒(綠盒內含有章程、股票本、記事冊、印章、經會計師審核的法定文件等);
 
7、公司成立完畢。

成立香港公司在國內怎样經營?

香港公司董事變更,是否需要交納費用-

離岸公司怎麼注冊-成立离岸公司有那些優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