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离岸公司後,能在網上賣產品嗎



問:成立离岸公司後,能在網上賣產品嗎?例如在阿裏巴巴或其它B TO B 電子商務網站可以申請注冊嗎?
 
答:離岸公司是境外公司,在國內是沒有營業執炤的,如果在阿裏巴巴僅僅是申請個帳號賣產品還是可以的,阿裏現在對這個筦理不是很嚴格,但是如果貴司需要申請誠信通,就看阿裏需要你提供什麼資料了,如果不需要提供資料,僅僅是電話審核,這個是可以通過的,因為成立离岸公司完成後,我們會提供香港的電話(閣下如果覺得有必要,我們還可以在香港電信侷申請一條香港專線服務,直接報公司名稱,香港上市,聯係業務),貴司的香港電話有香港同事幫你接通,這樣阿裏巴巴測試人員電話給到你們公司可以知道你們公司是存在的,這些也可以咨詢一下阿裏巴巴的客服,詳細了解。其它的B TO B電子商務網站申請比較容易點。

成立香港公司後,在國內可以掛牌營業嗎

香港公司做年審要辦哪些手續呢?

香港公司多年不交稅屬於違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pe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